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1-15 浏览次数: 2890

        按照上级、学校和本支部的部署,11月15日,图书馆党支部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召开了全体党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在专题讨论会上,龙宇光和梁赛平两名党员做了专题发言。发言中指出:讲政治有信念,重在对党忠诚、坚定信仰,做到政治合格。要坚守对党忠诚的生命线,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规矩有纪律,重在知行合一、令行禁止,做到守纪合格。讲道德有品行,重在修德明道、做到品德合格。党员要自觉坚持道德高标准,将其作为立身之本、立业之基。注重以行立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加强道德修养。讲奉献有作为,重在敢于担当、敢于担责,在关键时刻上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建军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是党中央在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着眼于新形势、新常态下对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每一个党员要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从思想上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