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402

图书馆女教职工开展“登云龙山,健体康魄”活动

为丰富图书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鼓励女教职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同时也为纪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在图书支部的关心和图书馆工会、妇委会的组织下,图书馆支部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登云龙山,健体康魄”的活动。

初春的徐州,风和日丽,春暖花开。女教职工们轻装上阵,精神抖擞,沿云龙山南麓登顶,从北门下山,一路上欢声笑语,活力十足。山上巨石磷峋,林壑幽美。满布松柏,四季常青。大家观赏了大石佛、放鹤亭、饮鹤泉、大士岩等人文古迹,登上了最高处观景台。女教职工们登台远眺,全城美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大家兴奋合影,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放松了身心,磨练了意志,加深了友谊,也陶冶了性情。下山后,沿云龙湖东岸踏青返校。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馆女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相信女教职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与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投身到工作与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