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党员职工学习内容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410

     传达学校寒假干部会议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


20163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向全体党员职工传达了寒假期间学校召开的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内容。在认真学习的基层上,对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争创新成绩。为此,党支部提出了三条要求:

一,全体党员职工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学习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的学习,人的思想,看问题的深度和广度才能不断加深和提高。

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三,团结协作,共创和谐的集体。人与人认识或共事,其实是一种缘分,每个人须珍惜这份缘分。大家务必要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