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女教职工3.8赏彭园樱花,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368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节日生活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在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热情,38日下午,在图书支部的关心和图书馆工会、妇委会的组织下,图书馆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赏彭园樱花,展巾帼风采”活动。

浪漫樱花,春满彭城。阳光明媚的下午,女教职工们带着美丽心情来到彭祖樱花园,赏樱花百媚,游满园缤纷。大家看到满眼的草长莺飞、灿若云霞,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想把春天的美丽记在相机里,留在心间。妇委会还给每个女职工精心准备了“游园装备”,大家边走边拍照边赞叹,身心都放佛跟这一片粉色融为一体,变得不再浮躁,更加豁达了。

本次活动让图书馆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了城市与自然的相互融合、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在严谨有序的工作之余,也能融入到美丽、自然、生态、和谐、宜居的惬意生活中,彰显了女教职工们如樱花美的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心情愉悦舒畅,相信今后将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