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谈心谈话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1922

     图书馆党支部谈心谈话制度


  1. 党员谈心谈话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一般每年组织一次。遇有特殊情况可随时组织。

  2. 党员谈心谈话围绕党员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加强沟通,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促进交流。

  3. 党员谈心谈话应坚持面对面、一对一,分四个层面进行: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相互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支部班子成员与所属支部党员谈心谈话率应达到100%

  4. 党员谈心谈话做到“五个必谈”:即党员先锋作用缺失、工作生活中未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必谈;党员组织观念淡薄、参加组织生活不经常必谈;党员意识不强、有错误思想或行为的必谈;党员思想情绪波动,在家庭、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必谈;群众反映较差、被评为不合格党员的必谈。

  5. 党支部要及时做好谈心谈话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