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1083

       2018年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为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党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切实抓好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根据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结合图书馆党支部所属部门党员工作的实际,签定本承诺书。

一、 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落实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自身反腐倡廉的能力。

二、 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严格执行关于党员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把好政治关,加强品德修养,讲操守,重品行,坚决抵制腐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始终保持俭朴的生活作风,清清白白做人。

三、 忠于职守,履行党员的责任。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要求,清楚党员应负的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任务;不利用岗位工作的便利谋取不正当的利益。确保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范围内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四、 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不脱离实际、弄虚作假,损害群众利益和党群干群关系。保持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讲操守、重品行。

五、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自己的工作,自觉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表率,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效率,着眼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工作能力的提高。

   以上承诺,请图书馆党支部全体职工监督。

  

承诺人:

  

图书馆党支部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