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落实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27 浏览次数: 10


1025日上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于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落实动员会,会议由梁晓弘副书记主持。

会上,梁晓弘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印发《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图书馆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迅速、积极地响应此次专项行动,并将图书馆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专项整治阶段,包括起草调研方案、制定和实施各项举措,使责任落实到人、到岗位。第二阶段为巩固、长期坚持阶段,要将干部作风整治作为长期工作紧抓不放,彻底转变不良的干部思想和行为。提升图书馆工作效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树立图书馆新形象。

孙伟馆长结合此次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对全体馆员提出了具体要求。